不支持Flash

乔振宇做客新浪谈“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9)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41  新浪公益

  乔振宇::因为我们在做活动之前我们就向一些,就像您说的我们认为能够担当这个形象的这样一些演艺人士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够支持我们这次活动,为我们的志愿者助阵,我们非常高兴乔振宇他收到我们邀请之后积极参与了这个活动,最后我们把他评为我们这次活动的爱心大使。

  主持人王莹::振宇也是二话没说就过来了,虽然很忙。

  乔振宇::对,因为去年我也是动物保护协会的形象大使,这次受灾以后我也组织一个小团队去探望四川卧龙大熊猫,也呼吁社会上的人关爱它们,因为这也是中国的国宝。在受灾期间我也把自己的一些稿酬捐赠出来,献一点自己的爱心吧。

  主持人王莹::看来你是一直都是参加这些爱心活动的,不是偶然成为我们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大使。

  乔振宇::对。

  主持人王莹::接下来的时间,借助我们这个网络平台,你们希望我们的网友能帮助你们做些什么呢?呼吁一下。

  王艺潭::我希望大家能够,不管多少,献一点自己爱心,爱心就是一份心意,多少都无所谓。

  方舟::我们想在此向各大网友传播这样一种理念,长期关注灾区重建,理性的捐款,我们也呼吁大家关注我们这个活动,我们在各大视频网站,比如优酷,土豆,都有我们的倡议视频,希望大家关注,我们在新浪也开有博客,希望大家关注,也希望你献出一点爱心,无论多少也代表你的爱心了,点滴的爱心就能汇成海洋,谢谢大家。

  主持人王莹::可以看出我们青少年朋友现在都有经验了,积极向大家做宣传,一定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我们看你们这个爱心T恤,写的新长城,5月12地震灾区寻访,我们还有志愿者证件呢,是我们扶贫基金会盖的章。

  颜志涛::对。

  主持人王莹::参加这次活动,你们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艺潭::我觉得实际上社会上有爱心的人很多,而且这次让我们也懂得了要珍惜学习环境。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和自己身边的同学也更亲近了,通过参加这个活动?

  方舟::对,很多陌生人通过网络知道我们这次活动,他们都无条件支持我们,比如说有一个上海的康女士,她通过网络了解到我们的活动,她主动跟我们联系,她虽然自己的经济条件很差,她都捐出了一百块钱,就让我们很感动。我们通过这次活动也了解到我们社会上真正有爱心的人士很多。

  主持人王莹::你们的工作很辛苦,有没有同学中途放弃了,逃跑了?

  王艺潭::没有。

  方舟::没有,包括我们团队中三个成员,有两个还是奥运的场馆志愿者,他们这段时间还在进行培训,所以他们白天的时间不能到街头募捐,他们晚上回来以后还积极地利用晚上这短短的时间,通过网络、电话和个人、企业进行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