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耀中华第六期志愿者张雨微爱心感言(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00  北京卫视
真情耀中华第六期志愿者张雨微爱心感言(2)

张雨薇和太阳村的孩子们

  在这次活动之中我收获的感动还来源于我的队友们,是爱心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于是即使天南海北即使有年龄差距我们仍能够共同前行。热心实在的贾大姐,思维缜密的王躬,认真又成熟的章宏一……他们也让我的心被感动填满。我们能够直言不讳的指出别人的缺点,尽管有时会有些小摩擦,但我们仍然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一路走来,辛苦着,收获着。

  在活动的这几天中我们还遇到了很多的好心人:包括王阿姨的丈夫和儿子,几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着她收养更多地孩子让他们健康地成长,毫无怨言,他们对太阳村的孩子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给我这个会自私会冷漠的九零后上了震撼的一课。包括在劝业场募捐送花的那天,主动帮我们一起募捐的两个女孩,她们没有埋怨寒冷的天气,只是微笑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感动别人,素昧平生却因为爱心在寒风中站了整整一天,满满的善良洋溢在她们的脸上,我觉得她们真美!包括在陪队友在医院看病时碰到抽血的护士,听说太阳村的故事后竟然当即掏出身上的现金交给我们。还有卖羊给我们的大叔,收废品的师傅,都在不同程度上给与了我们帮助,这些好心人的帮助也在鞭策我为太阳村的孩子们再做更多的事情。只希望他们能够再开心些,再开心些……

  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任性的孩子。

  我愿涂鸦掉世上一切不幸,一切不幸。

  我愿在太阳村每个孩子的心灵画满窗户,

  让他们习惯爱心如阳光般照耀,

  让他们习惯天上一直挂着不落的太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