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扬帆计划以媒体之声宣扬大爱

“责任·传播的力量”展示了传媒在公益慈善中的无限正能量,新浪扬帆计划以媒体之声宣扬大爱。

2012中国慈善年会揭晓慈善推动者

2012年,中国慈善行业充满了变革的力量,展现了无限的活力,年会达成了慈善行业共识、推出了年度慈善推动者,中国慈善年会向全社会集中展示了公益慈善组织的瑰丽梦想和锐意变革的进取精神。

发起单位

指导单位:民政部
主办单位: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
轮值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数据标题文字1

年会场地

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中心区奥展国际艺术汇
总机电话:010-57235588

行车线路

北京朝阳区北四环,北辰东路出口出,向北行驶第二个红绿灯,向西行驶(左转)至国家体育场北路。路北二层玻璃楼房“奥展国际”。

地铁八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下,E口出,向南行150米,二层玻璃楼房“奥展国际”。

年会地址交通示意图

数据标题文字1

往届回顾

2010年度

2010年度

微公益

如果你想得到2012中国慈善年会的入场券或精美礼品,敬请关注新浪微博@中国公益慈善网 @中国慈善年会,转发年会相关信息,并@以上两个微博 最多者,便可让你的慈善梦想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