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 恳请志愿者保守开幕式秘密

http://gongyi.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0:05  北京青年报

  英伦速递

  本报讯(实习记者 彭晓冉)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创意总监博伊尔昨日向开幕式中的一万名志愿者发去电子邮件,他希望志愿者能“善始善终”地对开幕式内容予以保密,不向媒体透露任何相关细节。

  博伊尔说,他理解很多志愿者都对于媒体疯狂地挖掘开幕式的行为感到不快,“我只能对此表示遗憾,尽管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但仍然无法禁止媒体试图通过参与开幕式的志愿者获得信息的想法。”

  博伊尔对于媒体无孔不入地搜索新闻的行为感到无奈。他说,在上个月的一次奥运会开幕式媒体通风会上,自己透露了一些关于开幕式中会出现的“田园风光”场景。但后来,不少英国媒体对此进行后续报道,并写出了很多开幕式的细节。“我不知道他们从何种渠道获得了更多的内容,但恳请志愿者们不要泄密,因为这让开幕式的神秘感丧失。”

  参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志愿者在“上岗”前都会签署保密协议,承诺不透露志愿工作的相关内容,但媒体却可能通过这个渠道找到突破口,寻找信息来源,这也令伦敦奥组委非常头疼。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也于昨日在推特上恳请志愿者们能保守开幕式的秘密,以保护好开幕式的所有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