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绿道游套餐

http://gongyi.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1:14  新浪公益

  为了能让更多的客人体验中国珠三角地区新建设的绿道,并推动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从2012年3月1日起推出“低碳生活 绿道体验”套餐。该套餐价格从人民币888元起,需收取15%服务费。详情或预订请拨打电话(86 760)8838 6888,或者发邮件至reservations.slzn@shangri-la.com。登陆网站www.shangri-la.com。

  绿道游套餐可享礼遇包括:

  • 周末入住高级客房一晚

  • 价值人民币200元的酒店餐饮或水疗健体中心消费额

  • 免费使用自行车租赁卡四小时(凭该卡可自由选择中山市2000辆公共自行车)

  • 免费使用酒店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及蒸汽浴室

  为促进城市生态环境的良好发展和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这个位于中国南部,充满活力、生机勃勃的珠三角地区, 于2010年开始建设绿道网。截至2012年3月1日,珠三角地区已建有2,828公里绿道,连接9个城市。中山,作为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已经建成了城际绿道182公里,城内绿道40公里。

  中山的绿道建设充分利用原有的自然元素,如河流、谷地、山、农田、鱼塘等。 同时,绿道贯穿具有代表性的历史遗迹、传统街道和文化景观,进一步彰显中山的生态文化环境,体现了多样化的,独特的岭南水乡风貌,成为市民及游客休闲游玩的理想之地。

  用绿化带隔离、在现有的道路基础上建设而成的中山绿道,同时是最适宜步行和自行车骑行的道路。 自中山的绿道建成后,在绿道上骑自行车游玩已成为中山市最受欢迎的户外休闲活动。

  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客人选择了最合适的2条绿道路线。金钟水库绿道,享有“中山市最漂亮的绿道”之称,长11.6公里,离酒店仅需10分钟车程。这是一条典型的郊野型绿道,整条绿道贯穿于绵延的山林中,并环绕着水库,大片芦苇随风而动,繁盛的果树林中一座古庙依稀可见。山青水秀的天然美景,使得该条绿道自开放以来,吸引了众多本地居民和游客骑车游走。

享有“中山市最漂亮的绿道”之称的金钟水库绿道享有“中山市最漂亮的绿道”之称的金钟水库绿道

  酒店选择的另一条路线为市区绿道,全程18公里,途径中山的母亲河——岐江河,贯穿中山市主要的公园,体育馆、购物中心、步行街、博物馆和学校,展现了丰富的城市景观和文化、历史。这一绿道被誉为了解中山人文景观的最佳路线。

市区绿道市区绿道

  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查尔斯•凯博先生说,骑着自行车在绿道上去了解城市的文化和自然,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更重要的是,能让人们使用低碳环保的非机动交通工具来探索这座具有800年历史的城市,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