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灾区百年老校重建 800余师生告别板房学校(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31  新浪公益
地震灾区百年老校重建800余师生告别板房学校(2)

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致辞

地震灾区百年老校重建800余师生告别板房学校(2)

嘉宾在西庙新浪思源小学新教学楼前合影

  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为灾区儿童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这只是一个开始,是一个号角。我们将倡导和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对灾区人民进行持续的关爱和支持,与灾区小朋友分享温暖,分享快乐。”

崭新的教学楼

明亮的教室

  学生代表王长丰动情地说,我们有了新的学习环境,我们十分感谢民建中央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对灾区师生和群众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通过努力学习来回报你们,建设好家乡。

  剑阁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安富代表剑阁县全体人民,对民建中央张榕明副主席一行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说:“5.12汶川地震以后,剑阁灾区的人民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无私的援助,大灾更显大义,天灾犹见真情,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义举,更坚定了我们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尽快为全县学生营造一个安定舒适的学习环境,让剑阁人民早日过上安定幸福的生活,使所有关心灾区的爱心人士放心。”

  2008年5月12日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就密切关注灾区学校的重建,号召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助灾区重建美好校园。他们表示,今后30年西庙新浪思源小学的教学设备的充实和师资队伍水平的提高新浪网将不遗余力给予帮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