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90名志愿者开始服务邮展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33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常文征 通讯员段新伟 潘 郁 崔宏远)“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微笑打造洛阳最好的名片!”世界邮展在洛阳召开期间,将有来自全国的1190名志愿者为邮展服务。他们将用微笑展示一个美丽自信的洛阳。

  自去年10月7日,洛阳世界邮展的第一批志愿者开始进行遴选,目前选出的一线邮展志愿者有1190名,备选的二线志愿者有110名。志愿者除了100人来自外地,其余均来自洛阳社会各界。这些志愿者将充实到4大类15个志愿服务岗位中。不同岗位的志愿者其培训侧重点各不相同。以礼宾接待的志愿者为例,这些志愿者除了要掌握基本的接待礼仪,还要能流利地进行英语会话。而翻译岗位的志愿者,今年2月初就已经提前进入角色,目前往来于邮展办和国际邮联的信函等文件资料,都由他们进行翻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