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关注环保(图)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41  新浪公益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关注环保(图)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关注环保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在2009年夏季开幕之际,特别设立香格里拉生态中心,为客人提供一个互动的空间,探索风景如画的Villingili岛的自然之美。同时,客人可以通过生态中心了解岛上环境保护的进展以及和如何支持酒店的环保工作,如:在这里客人们会发现海洋生物专家是如何重新为那些有可能被建筑施工影响的珊瑚安置新家,如何在临近海岸线的地方建造珊瑚花园等,以增强人们保护自然环境和野生动物生存空间的意识。住店海洋生物专家还将会针对岛上野生动植物的特点为客人提供陆地和水下探索指导,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岛上的自然环境。

  计划于今年夏季开业马尔大夫香格里拉大酒店,是马尔代夫南部ADDU环礁上的第一个豪华度假酒店。酒店拥有142栋别墅, 房间分为海洋及自然绿色植被两种不同景观。马尔代夫第二个国际机场--GAN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仅8分钟航程;而搭乘马累国际机场的24小时国内航班抵达酒店也仅需70分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