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着的纪念碑 寻找中国远征军抗战老兵(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3:55  北京卫视
活着的纪念碑寻找中国远征军抗战老兵(2)

抗战老兵黄天

活着的纪念碑寻找中国远征军抗战老兵(2)

老兵韩德明

志愿者杨卫青

  这次的活动尽管意义重大,但进程却是艰难的。

  首先志愿者们面临的就是交通的问题。志愿者需要将长沙周边的老兵接到长沙的宾馆,而这笔费用对于每一位普普通通的志愿者来说都显得有些庞大。

  其次,老兵来到长沙后还需要找到专门的宾馆,安顿每一位老兵的住宿问题。如果无法为老兵们解决食宿问题,肯定会有一大半的老兵将错过这次的聚会活动。

  再次,为确保每一位老兵不会出现身体健康上的问题,本次活动全程有专业的医护小组员陪同、照顾老兵。现在急需有医疗护理经验的志愿者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

  最后,整个活动过程中,布置老兵见面的会场,制作易拉宝,赠送纪念品等等每个环节都需要少则数百多则上千的费用。急需有企业或个人愿意帮助志愿者们分担这次活动的费用。如果您有条件和能力为我们的志愿者提供有关这些远征军的资料和帮助,请您与我们联系,谢谢!

  联系人:

  吴英东(执行导演):13910773248

  王骞(导演助理):13691572969

  许多当年的战争英雄已经无声无息地离我们远去,再想表达一点敬意和关怀都已不再成为可能,历史给我们留下了永远的遗憾。通过这次活动,希望为老英雄们的有生之年带来迟来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人民没有忘却他们。

  这些老兵们都是我们的英雄,我们自豪的五星红旗混有他们的鲜血。每个人都付出行动,一点一滴之微的帮助也能让这些老兵们感动。让我们预祝此次志愿者们策划的老兵再聚首的行动能够圆满完成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