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发言(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5:39  新浪公益

  关于与新浪网进行深入合作方面,应该说我们与新浪网在这次赈灾中联合开展的“重返校园”和“心理救助”活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在“重返校园”活动中,共接受捐赠669.31万元。其中:企业捐赠18笔共507.67万元;个人捐赠728笔,共161.64万元。在“心理救助”活动中,共收到18笔捐赠共2.35万元。其中:企业捐赠1笔0.85万元;个人捐赠17笔共1.5万元。可以讲,我浪网联合开展的赈灾活动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在此,我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灾区受助人民感谢新浪CEO曹国伟先生及其新浪网的全体员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要感谢我会名誉理事、新浪网董事长汪延先生,他不顾余震所带来危险,置个人安危于度外,深入地震核心区域,把灾区人民求助的第一信息及时发布出来,并与包括我会在内的其他基金会一道,呼吁全社会为灾区人民献爱心,这种精神让我们十分感动。

  今后灾区重建任务十分艰巨,除重建家园外,我们还将把“重返校园”活动同我会由新浪网汪延先生倡导发起并负责的“扬帆计划”结合起来,形成校园重建和教育扶贫的长效机制,让灾区学生受伤的心灵得到抚慰,为灾区学校重现学生们的琅琅书声和欢快笑语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愿灾区小学生和儿童“六一节”快乐!祝愿灾区所有学生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再次感谢新浪CEO曹国伟先生!感谢全国网友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谢谢!

  

第一页 2 3 4 5 6 7 第八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