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我们走近山区儿童,用我们的微笑和行动,温暖他们,种下孩子心中生机勃发的种子。这一周,那些坚强而清澈的孩子,也将成为我们的老师,找寻自我价值,加入这段非凡旅程。

支教希望小学介绍

东峰镇大腰小学
东峰镇大腰小学

东峰镇大腰小学地处东峰镇大腰街2段25号,始建于1947年……

苍溪县禅林乡小学校
苍溪县禅林乡小学校

苍溪县禅林乡小学校位于四川省苍溪县,建于1963年7月,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小学…

支教博主 更多>>

苍溪支教行

无论对孩子还是我们来说,前面风景都应更旖旎。互道鼓励与珍重后,更要紧的是打点行装、获得力量各自奔赴前程,所幸又仍然拥有健康,应该为此而笑……

支教博主 更多>>

我的十天生活

走出学校的一刹那泪流满面,小朋友们出来送行,忍了一早上的眼泪喷涌而出,从苍溪到成都,6个半小时车程,司机师傅应景的放着《伤离别》……

支教博主 更多>>

把我的支教生活告诉你

我是无比的激动还有些坎坷不安,激动的是我要真正地要开始了我的支教生涯,但今天一天的支教过程所达到的效果,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

支教博主 更多>>

苍溪支教行

一开始,能做点什么,大家已经很开心了;能多做点什么,简直欢呼雀跃,但接下来呢,无数次备课,准备,讨论,需要热情,耐心,永不枯竭的想象力……

走进志愿者

昵称:轻熟无敌
昵称:轻熟无敌

昵称:轻熟无敌 性别:女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 志愿者感言:红烛小,见真心,留着泪,燃自身,平生闪亮不为己,只为照他人。志愿服务经历:2004年 为微软农家女项目做志愿者 2005年 清水同盟“人与水”项目志愿者 2007年“童创美好新世界”志愿者 爱好与特长:写作、表演、美术

昵称:做点什么
昵称:做点什么

最近的一次就是动物园的志愿者了。如果说雏鹰热线让我思考领悟,人的内心有多么敏感和神奇,并不是一腔热血就足够,那么动物园做志愿者只是需要“做点什么”,动物有多单纯,要做的就有多简单,动物有多执著,要做的就有多坚持。

昵称:落落
昵称:落落

毕业院校: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新闻学专业 爱好特长:写作 朗诵 摄影 教育心理学 志愿者感言:点滴关怀汇聚成无限大的爱心。作为一个和谐的社会人,应该融入他所在的集体,并且为提升这个集体的活力作出努力,从而也提升了自己的生活质量。

昵称:感恩的心
昵称:感恩的心

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 爱好:摄影 音乐 体育。有些人总喜欢说,他们现在的境况是别人造成的。环境决定了他们的人生位置。这些人常说他们的想法无法改变。但是,我们的境况不是周围环境造成的。说到底,如何看待人生,由我们自己决定。

网友祝福 更多>>

美好祝福 更多>>

登录: 密码: 匿名

活动介绍

活动主办:索尼爱立信

活动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独家合作:新浪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