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志愿者招募活动选拔公告

爱心志愿者招募活动选拔公告
2009年08月18日 15:15 新浪公益

  “索尼爱立信爱心志愿者招募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热爱公益事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网络选拔已接近尾声,按照既定的选拔流程,位列爱心排行榜前10名的志愿者候选人将进入最终选拔,由专家评委会评选出4名志愿者前往位于四川的索尼爱立信希望小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

  10进4选拔活动将于2009年8月24日在索尼爱立信大厦进行,我们会以电话形式提前通知10位候选人。届时如果候选人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最终选拔即视为自动弃权,主办方会按照8月21日的爱心排行榜,依次增补新的候选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