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有你,世界有了更多爱”地震灾区支教启动

“有你,世界有了更多爱”地震灾区支教启动
2009年07月15日 10:18 新浪公益

  7月12日,随着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入,积极参与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知名移动通信产品制造商索尼爱立信近日将开启主题为“有你,世界有了更多爱”的震区支教关爱活动。本次支教活动将通过网络征集4名志愿者前往灾区的索尼爱立信援建学校,广大网友均可报名参与。

  7月13日至8月21日,索尼爱立信将在新浪网进行为期40天的网络征集活动。在此期间,网友可以通过活动专题页面报名参与志愿者招募,或通过网络留言等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和学生的祝福。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甄选,8月底将最终产生4名爱心志愿者。2009年9月,4名志愿者会带着广大网友的关心和祝福前往四川的索尼爱立信援建学校,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深入细致的辅导,与灾区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互动和交流,并通过活动专题页面将丰富的活动内容、灾区见闻和心灵感悟传达给心系灾区的广大网友。

  据悉,此次爱心志愿者招募,旨在与灾区学生进行直接而有效的心理交流,将最真实和直接的讯息传达给公众,让关心灾区的广大网民能够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为灾区学生营造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和氛围。

  作为模范企业公民,长期以来,索尼爱立信为中国的慈善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2008年四川5-12地震发生后,索尼爱立信第一时间为灾区提供了用于紧急通信的1500部手机和电话卡,并两次向灾区进行了捐款。目前,索尼爱立信在四川灾区援建两所学校的项目也已经顺利启动。

  此次爱心志愿者招募活动已经进入前期预热阶段,新浪网下的活动专题页面将于7月13日正式上线,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让我们用热情和爱心,汇聚成不平凡的爱,与走出阴霾的孩子共同感悟生活,迎接未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