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苍溪希望小学爱心志愿者支教活动总结

四川苍溪希望小学爱心志愿者支教活动总结
2009年09月21日 15:35 新浪公益

有你,世界有了更多爱

  9月14日,四川索尼爱立信希望小学支教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层层筛选的四位爱心志愿者,带着广大新浪网友的期待,载着满满的爱心,与川北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周。在这次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中,4位爱心志愿者亲身走近了这些孩子们,用他们的语言,微笑和行动,真真切切地将来自社会的关爱传递给了孩子们。

  也许一周的时间在漫漫人生旅途上,不过转瞬即逝的瞬间,但那份来自志愿者们最纯真的爱的释放,一定会在孩子们的心里留下最温柔的一抹记忆。

  回到喧嚣的北京,到处都布满了欢庆祖国60周年的彩旗,重新回到以往的生活轨迹,一切都那么熟悉。脑子里挥之不去的,却是孩子们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让我们相约明年,与索尼爱立信一起,继续这段心灵的旅程。

  活动报道:http://gongyi.sina.com.cn/z/se_volunteer/index.shtml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