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索尼爱立信热心公益事业 出资建立春蕾小学(图)

索尼爱立信热心公益事业 出资建立春蕾小学(图)
2009年07月06日 17:31 新浪公益

  (2006年10月11日) 作为年轻而处于强势上升的国际通信厂商,索尼爱立信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品牌,给消费者带来生活新体验,并在各种生活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便利。

  索尼爱立信决定赞助支持旨在使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春蕾计划,是因为索尼爱立信坚信教育和知识能够改变她们的生活和命运。因此索尼爱立信展开了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紧密合作。迄今,索尼爱立信共出资150万元人民币,分别在河北、江苏、广州和四川建立了和即将建立春蕾小学。

  对公益事业索尼爱立信一直非常支持。非典期间,索尼爱立信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献了300部手机;2004年6月,与爱立信公司一起,赞助了卡尔•米勒雕塑在北京的落成;东南亚地震后,索尼爱立信的员工们积极捐钱、捐物,公司也捐赠了同等数额的钱、物;2005年年底,索尼爱立信携手10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前往北极地区进行考察,表达我们对中国环保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