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索尼爱立信助阵6个“手机村”落户河南(图)

索尼爱立信助阵6个“手机村”落户河南(图)
2009年07月06日 17:40 新浪公益

  (2006年7月19日) 为积极推进我国农村生产劳动信息化,河南移动于2006年开展了“河南青年百村建设行动”,建立了“农信通”信息业务平台和“河南新农村信息网”,从很大程度上,扩大了农民们的信息获取来源。应河南移动积极推动农村信息化的号召,索尼爱立信与河南移动一同开展“欢乐新农村”活动,为河南广大村民送去数千部手机,旨在为河南农村的信息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中区总经理林浩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在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支持下,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饮水思源,企业作为社会的一分子,理当在需要我们的时刻肩负社会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在接下来的“欢乐新农村”活动中,索尼爱立信将在河南建立至少6个“索尼爱立信手机村”,为村民们送上手机,带动农村人民迎接农村信息化的致富之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