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播:《开学第一课》节目组谈“知识守护生命”(8)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58  新浪公益

  卢小波::整个活动我们是想把这种知识通过非常容易接受或者是非常生动活泼地体现出来。所以,在不经意开始的节目中获得很多知识,我们想把知识传输给大家不是很生硬地进给大家听。我们是通过奥运冠军的参与和奥运女孩,包括一些抗震小英雄参与,包括主持人作为班主任,有王小丫、方琼、家明的参与,包括还有一些老的艺术家参与,比如像于洋等等参与,共同把这个节目做得非常生动有趣,也希望在大家欣赏的同时得到知识。

  方琼::老艺术家最后那个节目非常精彩,可能有的都是年逾90的高龄,但是知道我们有这么一个节目,还是赶到我们的节目现场,也是一直等了2、3个小时,最后做出了这样一个节目。

  主持人尹俊::9月1号那天我如果有时间一定会看。

  方琼::没有时间抽出时间也要看(笑)。

  主持人尹俊::最后一个问题留给魏女士,联合国儿基会最后在华有什么计划?

  魏英瑛::下一步我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非常希望能够进一步跟中央电视台还有教育部紧密合作,来支持知识守护生命《开学第一课》大型活动,继续保护全中国的儿童。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给予充分的现任,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所有的人,来保护中国的儿童,促进中国的儿童权利,与我们的各方合作者们一起来做这项伟大的事业。

  主持人尹俊::再一次感谢三位还有整个团队给我们做了这么好的一个活动,太需要这次活动了。同时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谢谢大家对我们节目的支持,再见!

  方琼::谢谢。

  魏英瑛::谢谢。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