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为改善青藏地区的生态环境,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展藏区生态文明建设,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环保队伍中来,力士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了“绿哈达行动”。自2013年4月正式发起,项目已成功在西藏林周县卡孜乡白朗村完成草地种植1,600亩,2014年又成功为西藏自治区日喀则曲布雄乡顶村种植1,500亩人工草地,2015年为西藏林周县卡孜乡托门村成功种植1,600亩人工草地,2016年在西藏林周县的连布村和白朗村种植2,150亩人工草地。截止到目前,“力士·绿哈达行动”已成功在西藏地区种植草场7,850亩,平均每年可吸收47,481吨二氧化碳,惠及藏区2,655位村民。自2013年4月正式发起,项目已成功在西藏林周县卡孜乡白朗村完成草地种植1,600亩,2014年又成功为西藏自治区日喀则曲布雄乡顶村种植1,500亩人工草地,2015年为西藏林周县卡孜乡托门村成功种植1,600亩人工草地,2016年在西藏林周县的连布村和白朗村种植2,150亩人工草地。截止到目前,“力士·绿哈达行动”已成功在西藏地区种植草场7,850亩,平均每年可吸收47,481吨二氧化碳,惠及藏区2,655位村民。

头条新闻

绿哈达行动冲击万亩植绿 以公益促可持续发展

  据悉,2016年“力士·绿哈达行动”在林周县强嘎乡连布村和卡孜乡白朗村种植人工草地共计2,150亩,采取的紫花苜蓿和绿麦草混播的新型种植方式,出草量比天然草场高出10到20倍,可以为当地牧民持续提供新鲜牧草,对当地牧民生产生活有着极大的帮助。

“绿哈达行动”为藏区再添一抹绿色

  著名主持人撒贝宁此次受邀担任公益宣传嘉宾并积极参与到“绿哈达”活动中来。作为央视名嘴,撒贝宁曾多次担任央视多档公益节目的主持人,曾为听障儿童、孤残人士等社会弱势群体募集上百万的善款。此次,撒贝宁积极投身到“绿哈达“行动中,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绿色公益活动,为西藏生态环贡献自己的力量。

携手植绿保护藏区生态 多方力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世界小姐张梓琳来到西藏积极参与到“绿哈达”活动,并在新闻发布会上被主办方授予公益宣传大使。在世界小姐冠军任期内,她代表世界小姐机构周游世界从事慈善公益活动,在任期间募集的善款超过3200万美元,并创造了世界小姐募集善款的新纪录。此次,张梓琳积极投身到“绿哈达”行动中,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绿色公益活动。

打造藏区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中国

  该项目在西藏自治区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指导、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提供技术支持,西藏高原草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实施,首先开展对西藏自治区拉萨河坡地草地退化的治理。这一公益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青藏生态环境保护,引起公众关注,并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公众及社会各界共同建设美丽西藏。

往年“绿哈达行动”

“绿哈达行动”宣传员集锦

公益焦点

  • 活动领域:
  • 青藏高原草原退化地区
  • 项目目标:
  • 关注青藏高原草地生态环境以及关农牧结合发展战略
  • 社会贡献:
  • 举社会之力共同资助,聚焦绿色公益,促进高原生态趋衡,带动区域经济等多方面的可持续发展

微公益

新浪公益

绿哈达行动

视频推荐

  • 绿哈达行动之背景介绍篇

  • 绿哈达行动之号召篇

    undefined
  • 绿哈达行动之项目篇

    undefined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