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论坛

第四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
第四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
第四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2012年会于广州举行,年会主题“财劲其用,追求卓越”。本次年会为历届规模最大,最终有154家基金会,82家NGO,70家媒体和43家企业、政府、研究机构等597人参会。会议以推动社会建设与创新发展的积极力量,非公募基金会如何有效使用和管理资金以及与此相应的策略、方法和具体实践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高峰论坛
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高峰论坛
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公关经理人年会将围绕“企业、社会责任、公共关系”邀请来自国内公共关系领域的资深专家、权威媒体、企业公共关系高层展开论点交锋,对新时代条件下如何构建企业社会责任基础上的新型公共关系进行探讨和交流。
2010全民公益(广东)论坛
2010全民公益(广东)论坛
广东作为在改革开放中先富起来的地区,在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的同时,公益慈善事业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次论坛在广东召开,也是为了学习和宣传广东的经验,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公益、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公益事业的发展。
2010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2010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在当今面临气候变化挑战的背景下,就如何实现造纸业的低碳化发展,会上,来自国家发改委、行业协会、企业、以及NGO的代表和专家,纷纷从自己的角度,为国家政策提出了参考意见,也对造纸行业的低碳之路提出建议。
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
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 张榕明,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宋健,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等领导出席,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国际组织600余人围绕“推进治污减排,探索环保新道路” 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会议
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会议
我们生活在一个全人类命运与责任一体化的时代、一个全世界共建公益社会的时代。饥饿、贫穷、疾病、生态环境、气候变化等等,需要全人类共同关注、共同面对,需要全人类的凝聚力量和智慧,才能有望得到逐步改善和解决。
中国慈善领域年度盛会
中国慈善领域年度盛会
本次论坛以“智慧慈善·透明慈善”为主题,邀请政府、企业和慈善组织共同探讨如何消除存在于商业界与非营利界之间、弱势群体与主流社会之间的数字鸿沟。

栏目介绍

    新浪公益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现代公益模式,打造公益服务平台,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
    《论坛》栏目,对业内公益组织举办的高端论坛(会议)现场进行图、文、视频等多方式、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在这里既有行业学者对未来公益政策导向的预测判断,还有业内专家对热门公益事件的分析以及精辟的见解和观点。
合作联系人:王子洋
邮箱:ziyang#staff.sina.com.cn

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