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12月2日,由生活用纸委员会和《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0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系列活动之生活用纸论坛即将在苏州召开,论坛主题为“‘纸’让生活更美好”。

业界探讨生活用纸未来可持续发展之路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日

活动地点: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国兵路一号

小调查

往届活动回顾

2008年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2008年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2008年6月26日至27日,“绿色承诺―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2008”在海南省举行。[详细]

2009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2009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2009年6月18日,“立足中国,绿色承诺”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2009”在苏州举行。[详细]

2010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2010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2010年7月29日,“绿色、承诺、发展—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2010”在南京举行。[详细]

APP绿色承诺报告

“立足中国,绿色承诺”宣言就APP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宗旨和其对中国的承诺进行了说明,重点涵盖了可持续营林实践、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和支持社区建设。

APP企业动态

主办机构

协办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