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残奥助威团正式启动 金晶出任形象大使

残奥助威团正式启动 金晶出任形象大使
2008年05月07日 08:31 新浪公益

  5月6日,中国残奥委、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金晶成为华夏爱心企业残奥助威团形象大使,同时,来自新能源行业的太阳雨太阳能集团成为华夏爱心企业残奥助威团全程独家合作伙伴。

  华夏爱心企业残奥助威团是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华夏时报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旨在为宣传北京2008年残奥会,宣传残疾人事业的公益活动。助威团成员由曾经或正在对中国残疾人做出过爱心奉献的知名企业组成。从成立之日起至残奥会举行期间在全球范围内将开展系列宣传残奥运动的公益活动。

  在圣火传递中感动全球的残疾人运动员金晶成为“残奥助威团”的形象大使。作为全球奥运会圣火传递的优秀代表金晶呼吁,全社会应该拿出像助威圣火传递那样的热情来,宣传残奥会,为残疾人运动员加油助威。她说,作为残疾人,赢得别人的关心和关爱比物质上支持更重要,只要大家伸出手,社会会更和谐。金晶表示,作为助威团的形象大使,将会和助威团成员一起投入热情去积极宣传北京2008年残奥会,宣传残疾运动员的非常精神,传播人道主义思想。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孙先德,中国残奥委副秘书长杨金奎,中国残奥委爱心大使许戈辉,财经专家水皮先生、三届残奥会冠军、国际残奥委全球形象大使侯斌等共同启动了“太阳雨太阳能残奥助威团全球海选”仪式。近期将开通全球海选网站,志愿加入助威团的全球各界人士可通过网上报名。报名条件也将于近期公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