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企业为深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净水设备

爱心企业为深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净水设备
2016年08月30日 14:00 新浪公益

  2016年8月19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玉观音慈善基金携手北京鸿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市社会福利协会、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了价值十三万元的净水设备,使福利中心老人、孤残儿童及员工的饮用水质量显著提高。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玉观音慈善基金赵丽萍秘书长、深圳市宝安区民政局项健局长、深圳市社会福利协会会长、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陶隽、副主任黄平兰、深圳市社会福利协会秘书长张伟、北京鸿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赟参加了此处捐赠仪式。

  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十分重视老人和孩子的食品安全与水体污染问题,在详细了解了北京鸿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净水器,及看了几款水对比实验后,对效果表示认可。深圳市社会福利协会、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代表孤残儿童和入住老人,对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玉观音慈善基金、北京鸿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善举表示感谢。

爱心捐赠慈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