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公民园丁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时间:2012年12月9日  地点:清华科技园启迪国际会议中心

  【评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流程】【奖项设置

为打工子弟学校的他们捐赠课外图书

 @扬帆计划 联合@新公民学校 共同发起微公益活动,帮助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和老师缓解“想读书却无书可读”的艰难境况。

新浪公益

扬帆计划

新公民学校

评选出您心目中的优秀校长

性别: 女 * 电子邮箱:
职业: * 所在城市: *
注:带星号的为必选框

微博热议

新公民计划:致力于改善农民工子女成长环境

新公民社工

新公民社工以小组活动为主要形式、以能力建设为核心目标、以资源动员为重要措施的特点,并始终坚持“服务学生,配合德育,促进教学”的定位,在服务中贯彻“尊重、接纳、平等、赋权”的理念。

新公民小额教师基金

新公民小额教师基金为有教育理想的打工子弟学校老师,提供小额资金,支持他们实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迸发的贴近学生需求的金子般的心愿和想法。

新公民社区教育计划

新公民社区教育计划在城乡结合部和老旧城区等打工人群的聚居地,由公益机构建立社区活动中心,为打工子女提供校外教育服务。

新公民学校

新公民学校定位为非营利、平民性与高质量,开创解决农民工子女教育的第三条道路。评论认为,这是通过制度创新探索政府与市场之外解决农民工子女教育的第三条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