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本次活动由数十名主流媒体记者组成一支自驾采访车队,途经华东五省一市展开有针对性的采访活动,挖掘城市领导者对民生和公益慈善事业的思考和实践模式,重点报道各城市典型的公益慈善爱心人物与故事。

中国爱心城市发现之旅361风采 更多>>

寻访 更多>>

2009寻访中国爱心城市征稿

  我们还相信,每一个生活在这些省市的人,都会更深的感触到所在城市的脉动以及城市的气韵,这个城市体现出来的爱心里,也有你的一份贡献。因此我们在媒体采访团奔赴这些城市的同时,还热诚欢迎社会来搞,无论你从事何种工作,不论你年龄几何,只要你热爱自己的城市,乐于用心、笔、镜头记录这个城市的爱心故事……

  入选的爱心故事及摄影作品将刊登在《环球慈善》杂志上,并按照稿件质量支付稿费。

  投稿邮箱:hqcszzs@126.com

爱心调查 更多>>

调查说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在民政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的指导支持下,由《环球慈善》杂志社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中国爱心城市发现之旅”自驾车采访队,对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安徽等省市进行爱心寻访。

本调查问卷的发放对象为经停城市市民,您填写的问卷,将成为您所在城市“爱心”状况的部分数据来源,感谢您给予支持和配合。下载本表填写并回寄到hqcszzs@126.com邮箱,将获得《环球慈善》杂志最新一期。

行走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