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组图:中华慈善总会志工委走进嘉德老年公寓献爱心

组图:中华慈善总会志工委走进嘉德老年公寓献爱心
2010年12月06日 10:30 新浪公益
演员们和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演员们和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
老人们开心的笑脸老人们开心的笑脸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群特殊的志愿者走进位于高碑店的嘉德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耄耋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送来了融融的暖意。

  在中华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的组织下,曾在国内外舞台上屡获殊荣的北京华风合唱团四十余名老年演员们以志愿者的身份倾情献艺。他们精神抖擞、容光焕发,献上了一曲曲老歌合唱、京剧片段、民族舞蹈、女声独唱、诗歌唱诵等精彩节目,台上台下不断互动,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当年过六旬的舞蹈演员跳着热情洋溢的新疆舞来到观众席中间时,整个现场响起持续不断的掌声,把服务活动推向了高潮。

年逾六十的舞者博得真真好评年逾六十的舞者博得真真好评

  中华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为嘉德老年公寓送上了寄托着青年志愿者们浓浓敬意的爱心捐款,并祝愿这些善良可爱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幸福。

  据了解,中华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将秉承“高端、前瞻、贡献”的核心理念,精心组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个冬月为京城部分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温暖的服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