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阳光动力2号环球旅行传播绿色理念

阳光动力2号环球旅行传播绿色理念
2015年04月30日 16:31 新浪公益

  娇韵诗与阳光动力2号共同庆祝环球旅行南京站:2015年4月27日下午,娇韵诗邀请媒体来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参观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并与两位伟大的飞行员交流。无论是飞机的构造、飞行员在飞行中的体能保障、环球旅行的意义等都给我们展现了自然的力量。正是因为共同的信念----源于自然,让生活更美好,娇韵诗决定从2008年起与阳光动力项目合作,项目于2015年3月开始进行环球探险飞行,向人们展示“清洁未来”不是梦想!

  当面对这个庞然大物时,我们还是被它深深地震撼了!你能相信它只利用太阳能么?是真的!不使用任何燃料,只利用太阳能,所以不会有任何碳排放,只要天气条件允许,它可以连续不间断地飞行。叫它“飞行超人”一点也不为过!

  能和两位飞行员兼项目发起人交流,的确令人难忘!

娇韵诗团队与阳光动力项目团队在一起娇韵诗团队与阳光动力项目团队在一起

  贝特朗•皮卡尔,是项目的发起人,一位关心未来的医学博士、联合国亲善大使。1958 年,皮卡尔出生于征服过高山和深海的探险家族。他的家族是探险家和科学家世家,因此他似乎命中注定就要让这个20世纪最伟大的探险家族继续光耀全球。皮卡尔告诉我们:明天的最大挑战就是环境,是如何是清洁能源技术刺激经济增长、创造就业、创造未来。他希望每个人都记住老子的教诲:自然、平衡。

  安德烈•波许博格,是项目的另一位飞行员,也是一位企业家。他解释道:阳光动力2号并不是为了载客而建造,而是为了向地球村的人们传达一个理念:未来应该是绿色的,如果每一个人都挑战自己,重新考虑一下我们如何开展工作,那我们会生活得更好。他还通过瑜伽表演来展示如何在长期飞行中通过做瑜伽保持健康。

  钟晓鸣先生,娇韵诗中国区总经理,给大家讲述了了娇韵诗之所以从2008年起就支持这个项目是因为我们的共同信念:借助自然的力量来创新、改变我们和下一代的生活。娇韵诗的成功是建立在尊重自然、让生活更美好的基础之上的。作为SI的合作伙伴,他们带给我们强大的创新和激励的力量,我们也希望这种力量也同样能激励你。

  Berenice VOETS,娇韵诗亚太区公共事务总监,介绍了娇韵诗集团60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环境保护项目的推动,从阿尔比斯山到蒙古,从马达加斯加到秘鲁,从新加坡、泰国到中国,不同的保护自然项目在开展。她强调,阳光动力项目鼓舞了娇韵诗,我们深信:自然、科技与植物使我们更美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