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启动“爱唱响•感恩音乐季”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启动“爱唱响•感恩音乐季”
2014年10月27日 14:53 新浪公益

  1025日,由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和远洋地产联袂打造的“爱唱响·感恩音乐季”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时启动。此次活动在今年开展的远洋“‘手拉手·看世界’--爱唱响 音乐季系列公益活动中注入“感恩”主题,将在全国19个城市推出一系列回馈举措,以感恩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景山远洋分校副校长齐浛,爱唱响·音乐季特别明星嘉宾纪敏佳,远洋地产副总裁兼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润福以及媒体、客户、合作伙伴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当天在北京远洋新天地体验中心举办的启动仪式。

  远洋地产多年来以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为主要平台,一直致力于边远地区的教育公益帮扶,通过网罗越来越多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志愿者的一次次行走,为新疆、青海、云贵川等偏远落后地区的孩子打开了一扇扇彼此看世界及为未来创造无限可能的大门。

  今年,远洋之帆以“音乐” 为切入点为城乡孩子架起互通看世界的桥梁,自8月以来直至12月底正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表达专注于改变基础教育发展不均衡的持续态度和行动,也向全社会全面展示远洋CSR深耕教育十余年的丰厚成果。活动已经随着8月上旬举办的北川音乐夏令营活动开启并初步获得媒体的广泛关注。启动仪式上,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涛和与会来宾一同分享了远洋之帆多年来“看世界”的爱心之旅以及音乐季主要活动内容。

  歌手纪敏佳作为远洋之帆的明星志愿者在今年也深度参与了爱唱响·音乐季活动,继8月份和景山远洋分校的小伙伴一同参与了北川音乐夏令营后,当天特别献身启动仪式现场并深情演唱了其在夏令营过程中创作的的全新单曲——《天有多大 爱有多大》,凸显了音乐对传递公益理念的独特力量。而纪敏佳也向媒体透露,12月的爱唱响感恩音乐会她也将全程参与演出,继续汇聚爱心、传播正能量。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远洋地产此次将“感恩”主题注入“音乐季”活动,除了公益内容外,将在1025日至1231日的感恩季期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系列感恩福利和服务升级措施,回馈社会各界。

  对于推行感恩季活动的原因,远洋地产副总裁兼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润福先生表示,心存感恩才能拥有未来,远洋在21年的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客户、合作伙伴等社会各界的相伴和支持,所以在岁末季节,远洋将“感恩”的主题与原有的音乐季活动相结合,承诺将此季节销售成交额的万分之二款项投入教育支持项目并将号召各城市住宅、商业项目及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和资源参与其中,形成更强大的弱势教育群体帮扶同盟,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项目开展。与此同时,通过一系列感恩回馈内容的推出,借此表达对客户、合作伙伴等社会各界多年来携手相伴,共同成长的深深谢意。

  从相关渠道得知,此次感恩音乐季公益活动的重头戏“北京音乐之旅”及“感恩音乐会”将于12月于北京举行。届时,受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资助的边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区的代表将齐聚首都,开展北京音乐之旅。并最终与包括北京小伙伴在内的众多嘉宾一道,在充满浓浓爱意的盛大感恩音乐会中登台,一同感恩天地,唱响未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