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责任中国公益盛典报名延期至25日截止

责任中国公益盛典报名延期至25日截止
2014年10月21日 10:3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许晓蕾 责任中国2014公益盛典自9月30日报名启动以来,报名火爆,但不少报名者反馈资料未及整理完善,主办方为此特将原定公众报名截止日期10月21日,延至10月25日。

  本次活动由南方都市报、深圳卫视、新浪微博主办,主办方不参与奖项评选。

  2004年,南方都市报社发起主办“责任中国”系列公益慈善活动,至今已踏入第十个年头。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十年来“责任中国”系列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跨界人士关注公益慈善事业,许多初创公益组织在参评过程中也得到了大众的关注与支持,释放了社会的正能量。

  报名小贴士

  即日起至10月25日,责任中国2014公益盛典接受全国各地公益机构、人士的自荐报名,参评各个公益奖项。报名表见公益盛典专题页面:http://gongyi.sina.com.cn/z/zerenzhongguo2014/index.shtml。欢迎各地公益机构、人士踊跃报名,可致电020-83002858/020-83002860咨询,或关注新浪官微和微信公众号@济德文化公益了解活动最新资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