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妈妈赵丽萍携手众明星助阵红河公益活动

爱心妈妈赵丽萍携手众明星助阵红河公益活动
2014年08月26日 15:23 新浪公益

  8月22日晚上八点,在红河州礼堂举办了“金秋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受红河州团委邀请,爱心妈妈赵丽萍携手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张哲静、手风琴大师杨帆、歌手刘坤山、高铭潞、摄影师洪丽丽等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并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启动仪式最感人的画面就是在介绍红河州贫困大学新生一个个寒门学子的感人事迹,由于家境贫困让很多学子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此次公益活动主要就是帮助这些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把社会爱心作为勤奋学习的精神动力,懂得感恩,学会敬畏,注重修养,圆梦大学,圆梦理想。

  在活动当天,央视主持人韩乔生、歌手刘坤山、爱心妈妈赵丽萍去看望了贫苦家庭的孩子们,给她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