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创业资金支持青年公益创业行动

2014年04月10日10:27  北京青年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匡小颖)日前,由青年恒好项目工作委员会主办,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青年报社、瀛公益基金会协办的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2014)在北京启动。本次行动主要由青年(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征集活动和公益创业青年榜活动、青年恒好·中国公益创业论坛、《青年恒好·中国公益创业报告2014》等组成。

  本次公益创业项目征集主要以邀请、自荐或KAB创业俱乐部推荐形式参加,项目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各高校可由KAB俱乐部统一组队参赛,也可由项目团队自行组合参赛,并接受个人自荐参赛。最终,主办方将评选出20佳公益创业项目奖,每个项目奖励10000元。

分享到:

Powered By Google

北京青年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