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正能量 正缺你——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由阿里巴巴公益、淘宝UED、淘宝设计师平台、新浪公益频道以及新浪微公益联合发起,旨在通过征集、评选水公益广告设计作品,引起更广泛的大众对水保护的关注。

阿里巴巴公益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启动

本次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将于9月23日至11月1日期间举行,以“水环保”为主题,围绕“减少水污染,保护水源”征集具有公众唤醒力量的公益广告设计作品。

大赛流程

转发获奖作品赢淘公仔 更多>>

2013年10月31日18:00之前,获奖作品将通过“阿里巴巴公益”官方微博进行公示,相关作品每被转发一次,阿里巴巴公益将捐出1元“公益传播奖金”给作者(每幅作品的公益传播奖金上限为税前5000元人民币)。赶紧行动起来,转发你喜欢的获奖作品,还有机会赢取限量版淘公仔!

参赛规则 更多>>

作品上传要求:
原创要求:2013年9月23日前已发布或曾获奖的作品均不在征集之列
规格:JPG、PNG格式;
精度:不低于72dpi;
像素:380px*560px
文件大小:不大于2M
获奖作品需提供AI格式的矢量文件,或精度不低于300dpi的图片
参赛方式:
1、 注册淘宝会员账户,登录“bingo.taobao.com”并注册入驻“D+设计师平台“在2013年10月13日之前将作品上传至http://bingo.taobao.com/match/detail.htm?mid=17,即算报名成功。
2、 参赛作者需在上传页面中说明参赛主题、创作理念。
3、 同一用户名可上传多个不同参赛作品。评选结果以作品为单位,同一用户名可获得多个奖项。
友情提示:用户可以通过“分享”按钮,将作品分享到新浪微博平台,#正能量 正缺你#之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同时@阿里巴巴公益 @淘宝UED @淘宝设计师平台

奖品设置

获奖者奖品:
42寸云OS电视一台+公益传播奖金;
12名获奖者中,另设如下两个奖项:
最佳作品奖:1名
奖金:人民币1万元(税前)
最佳人气奖:1名
奖金:人民币5000元(税前)
公益传播奖金:
在微博推广期内,获奖作品将通过阿里巴巴公益的官方微博进行公示,相关作品每被转发一次,获奖者将赢得“公益传播奖金”1元(每幅作品的公益传播奖金上限为税前5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