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思源方舟”3月工作汇报

思源方舟雅安防灾减灾安全教育项目,为以雅安剩余48所中小学校师生进行防灾减灾、科学逃生、自救互救培训,并配备部分应急装备。

思源方舟新学期减防灾教育工作开展

思源方舟雅安减防灾教育公益项目2014年项目(第一期第二阶段)筹备工作于2014年2月16日开始进行,项目入校培训将于3月6日拉开帷幕,现将项目相关问题及项目培训计划表整理。

扬帆思源方舟项目二期开展进展汇报

为进一步让这个全新的公益项目能落地生根,在雅安地震两周年之前,通过第三方专家对项目的评估,以及各界人士的回访监督。项目组特地安排一名志愿者,长期驻雅安监督项目实施。

思源方舟减防灾项目周年汇报

“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让救灾的激情化为减防灾的意识,让一时间无疆的大爱融入平日里长流的细水。

思源方舟减防灾公益项目回访纪实一

这次回访报告也许会和以往不同,我们采用纪实方式,向您呈现项目进展、实施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与解决方案。

思源方舟减防灾公益项目回访纪实二

为学生培训防灾减灾知识,给学校规划安全撤离路线、为学生配备安全防灾头盔与高科技无线搜寻终端?

思源方舟减防灾公益项目回访纪实三

汉源这所学校的校长非常重视“扬帆计划-思源方舟”项目可以在他们学校实施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是民建中央委员汪延先生(新浪网创始人)发起和管理的专注于偏远地区中小学校扶贫助学的公益项目

爱心捐助

  • 个人捐助
  • 企业捐助

捐赠说明


每所学校40000.00元 包含300顶带有源可识别电子标签卡的折叠防灾头盔,1台手持无线射频统计搜寻机。
捐助说明:
1、捐助学校的款项是按每所学校300人计算的平均价格,最终受助学校捐助数量按实际派发数量为准。
2、认捐的学校数量是以每所学校300人捐款额计算出来的参考值,最终捐助的学校数量和认捐的数量会有差异。
3、我们承诺和确保把所有的捐款全部用于捐助给在地震带上的学校。

捐款账号

账 号: 318156031781

户 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幸福广场支行
请在汇款时注明“YF思源方舟”

捐赠人微博墙

  • 廖东
    91wan创始人
  • 叶祖新
    演员叶新,作品《步步惊心》等
  • 羚希典藏
  • 杏仁高娃
  • 我亲爱的雷
  • IndulgeBrasserie
    IndulgeBrasserie官方微博
  • 匠难水晶
    匠难珠宝有限公司 半宝石销售部经理
  • 艾美宝贝特区
  • 云南珍茗
    昆明珍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 李承鹏
  • 徒步去流浪
  • SuperJunior吧
    superjunior吧官方微博
  • 时间逆流
  • 爱心报抱
  • 元易堂风水助运

应急救灾物资

扬帆计划应急救灾物资的采购和发放

4月21日思源工程、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工作人员一大早乘飞机到达成都,满载首批救援物资的车队从成都向雅安进发,争取把网友的爱心尽快传递出去。借助微公益为四川灾区募款,爱心网友和企业通过微公益平台为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了大量善款和物资。

“思源方舟”项目介绍

扬帆计划“思源方舟”防灾减灾

08年汶川地震后,我们就萌发了做“针对学生的地震预防培训及开发出适合我国国情的防灾用品”的构想。但是在5年前,我们向身边的朋友讲述这个的构想时,大家都认为我们画蛇添足,杞人忧天!多数的意见是:刚发生这样强度的地震,我们这辈子...

雅安病患儿童医疗救助

undefined
扬帆计划“爱佑扬帆”雅安行动

爱佑慈善基金会是一家致力于儿童医疗救助的民间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助400万元,开展“爱佑扬帆—雅安行动”,为雅安地震重灾区病患儿童提供医疗救助。地震后大量受灾的贫困家庭无法承担子女的治疗经费,这样的儿童有近350名...

载入中...

防灾减灾培训 更多>>

undefined
烈士小学入校培训

全校155名学生,全员撤离时间仅用20秒!学校安全教育十分到位

undefined
罗家三九小学培训

罗家三九小学有6个班,学生116名,灾后重建的三层教学楼。

undefined
井岗小学入校培训

井岗小学有6个班级,共有学生87名。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undefined
龚店村小入校培训

学校在地震中受损严重,大多数孩子现还在板房上课

微博热议

爱心企业


  • 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 上海分众德峰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 天津高和股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诺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 思亲肤化妆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