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珀莱雅公益竞赛募款帮女性创业

珀莱雅公益竞赛募款帮女性创业
2013年11月19日 18:39 新浪公益

  11月18日上午,在西湖各大景点均能看到数千名身着珀莱雅统一服装的游客。时值周一,正逢旅游淡季,记者不禁疑问:西湖这是被珀莱雅包场了吗?

  揭秘“包场” 珀莱雅公益在行动

  带着疑问,记者就此事向珀莱雅进行求证。珀莱雅相关负责人告知,珀莱雅从未将西湖“包场”,而是在西湖举办国际公益竞赛活动。据了解,珀莱雅十周年系列庆典在11月18日盛大举行,而国际公益竞赛活动为其中一环。

  当天上午,珀莱雅号召3000余名国内外经销商和合作商齐聚西湖,举办“‘拼’精彩世界,‘珀’美丽人生”的公益竞赛。在活动中,参与者需根据各自分组,完成200幅西湖美景或珀莱雅公益活动图片的拼图。珀莱雅将根据拼图大小和难度,向联合国妇女署捐出数额不等的公益金。

  凝聚国际力量 珀莱雅打造公益“大平台”

  本次国际公益竞赛活动仅仅是珀莱雅十周年公益行动的“启幕篇”,其背后凝聚着一股国际力量,它来自于联合国妇女署、联合国劳工组织、荷兰大使馆、法国大使馆、瑞典大使馆等国际机构,而集结这股力量的正是珀莱雅。

  十年来,珀莱雅致力于美丽事业,这种“美”不仅关乎外表,更是直抵女性心灵的幸福感。因此,珀莱雅敢为中国先,在今年9月成为了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家企业合作伙伴,以此希望通过借助更有力的国际平台、更实际的行动,坚定地支持女性去追求梦想、展现自我价值和魅力,引领女性创美丽人生。

  据悉,本次国际公益竞赛所募集的款项将全部用于联合国妇女署在中国的女性就业平等项目。

珀莱雅公益女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