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杨苓:微公益创新公益理念 人人可参与

杨苓:微公益创新公益理念 人人可参与
2013年10月21日 17:33 新浪公益

  微公益创新了公益的理念与实践,影响着人们对于公益的理解、接触和参与,它让公益走入了大众的生活,走入了普通人的内心世界。新浪微公益推动了这一变革,构建了一个人人可参与的开放平台,让每一次的公益行动得到了更多认知、支持与传递。微公益,让心与心走的更近!

  ——京港地铁新闻发言人 杨苓

  关于京港地铁: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是国内城市轨道交通领域首个引入外资的合作经营企业。京港地铁成立于2006年1月16日,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各出资49%组建。

  京港地铁在提供运输服务的同时,致力于在运营线路中打造公益文化氛围,多次围绕乘客安全、文明、文化、环保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并注重使用各种新媒体手段,获得了广大乘客、网友及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同和支持。

微公益京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