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雅培捐助总额近25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

雅培捐助总额近25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
2013年04月28日 14:48 新浪公益

  4月24日,为援助四川芦山地震灾区,雅培及雅培基金会将首批捐赠总额约为25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及灾区急需的医疗物资。雅培基金会将与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合作,针对受灾地区启动灾后恢复工作。

  “我们牵挂受地震影响的每个人,并对灾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雅培国际营养品部部门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包罗杰先生说,“雅培和雅培基金会将全力以赴为灾区群众及灾区的恢复提供支持。”

  作为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承诺的一部分,雅培长期致力于在全球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与支持。除了在中国的长期公益投入,雅培和雅培基金会过去几年中还在日本、海地和智利灾区的援助工作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雅培基金会是由雅培公司于1951年建立的慈善基金会。雅培基金会的主要使命是通过推进科学创新、促进健康教育推广和加强社区服务等创新性举措,创建更健康的全球社区。若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bbottfund.org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