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LG化学成为首家签署《责任关怀北京宣言》韩企

LG化学成为首家签署《责任关怀北京宣言》韩企
2013年04月03日 10:46 新浪公益

  4月2日 北京)近日,LG化学在上海举办的AICM(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大会上正式签署《责任关怀北京宣言》(简称“《北京宣言》”),成为在中国签署该宣言的首家韩国企业。

  “能够与在中国的跨国化工企业并肩推广责任关怀,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化工行业一同不懈努力,我们LG化学倍受鼓舞。”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金光中在会上表示:“此次签署《北京宣言》让LG化学对推动中国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坚定、更有信心。作为在中国签署该宣言的首家韩国企业,LG化学会组织在华所有属下生产企业积极参与责任关怀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各个法人工厂在产品和生产工艺环节中的健康、安全和环保表现,积极承担化工行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本次AICM全体会员代表大会迎来了新面孔,除LG化学以外,阿克苏诺贝尔氯乙酸中国区业务总经理杨林华,卡博特公司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朱戟,伊士曼化工公司副总裁、亚太区常务董事丹特博士,路博润亚太区副总裁王命沂,三井化学中国区总代表得丸洋先生,美得维实伟克公司亚太区总裁Ron F Stover,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全球副总裁李雷,索尔维大中华区总裁朱铭岳,以及百安石化总监Gus Kea出席了该大会,并签署了《北京宣言》,成为AICM的新增会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