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深圳20余名小学生拿出压岁钱 捐给福利院

深圳20余名小学生拿出压岁钱 捐给福利院
2013年02月18日 10:17 新浪网

  南都讯 记者陈铭

  一曲歌罢,来段时下流行的骑马舞,因为这群小学生的到来,昨日上午,位于福田区下梅林的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飘出欢声笑语。联欢过后,20余名学生将此前在莲花山义卖所得的1042元钱捐出,并现场捐出2326元压岁钱。

  昨日到来的爱心人士,是深圳荔园小学4(7)班的一群小学生。去年寒假期间,学生们和部分家长也来到这里,送来礼物,和这群和他们同龄的特殊儿童一起联欢。联欢会上笑声不断,郑钰佳同学唱了首歌,朱芷萱同学跳了曲时下火热的骑马舞。现场气氛被感染带动,10多名特殊儿童、4(7)班部分前来的学生家长,大家围在一起跳骑马舞。

  除了联欢,20多名小学生现场拿出各自过年收到的压岁钱,一共捐款2326元。另外,农历正月初六上午,他们和爸爸妈妈在莲花山公园义卖学习文具、家中闲置物品,所得的1042元钱也捐给福利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