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安迪维特向壹基金救援联盟捐赠连体救援服

安迪维特向壹基金救援联盟捐赠连体救援服
2013年01月28日 14:08 新浪公益

  1月23日上午,“Advanturer(安迪维特)捐赠壹基金救援联盟连体救援服仪式”在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应急指挥部圆满完成。

  北京志愿者联合会会员部高琪部长、安迪维特樊敏华董事长、徐芬总经理、壹基金救援联盟总干事蒋怡李、联盟部分执委会、监事会成员,以及救援联盟的队员代表们一同参与并见证了这场公益捐献活动。

  捐赠仪式开始前,救援联盟蒋怡李总干事陪同志愿者联合会高琪部长,带领Advanturer(安迪维特)樊敏华董事长、徐芬总经理参观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应急指挥部,并做了详细的介绍。

蒋怡李总干事向Advanturer(安迪维特)赠送一块公益水晶牌。蒋怡李总干事向Advanturer(安迪维特)赠送一块公益水晶牌。
身穿救援服的队员们与嘉宾们一起合影留念身穿救援服的队员们与嘉宾们一起合影留念

  上海安迪维特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迪维特)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公益事业。2012年7月,Advanturer(安迪维特)已向壹基金救援联盟捐赠了一百套春夏季救援用轻型冲锋衣裤,为壹基金救援联盟各地救援队的夏季水灾救援及其他救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安迪维特又带来了特意为壹基金救援联盟的救援队员,设计定制的一百套秋冬季连体救援服。在捐赠仪式上志联高琪部长和救援联盟蒋怡李总干事分别向Advanturer(安迪维特)表示了感谢,感谢其对公益事业所作出的贡献。樊敏华董事长表示Advanturer(安迪维特)对壹基金救援联盟的捐赠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并表示希望救援队员们对服装多提宝贵意见,安迪维特将不断改进,持续支持民间公益救援事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