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卡夫希望厨房”募得逾130万元善款

“卡夫希望厨房”募得逾130万元善款
2012年12月05日 10:51 新浪公益

  卡夫食品中国2012年供应商大会于11月29日至30日在苏州举行,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沃伦以及400多名业务合作伙伴出席了会议,并透过会上举行的爱心拍卖及筹款,为“卡夫希望厨房”筹得善款达人民币1,375,000元。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在会上同时宣布,公司将再捐出人民币200万元以用作2013年50所新的“卡夫希望厨房”的建设。

  “卡夫希望厨房”项目自2009年启动后,卡夫食品中国一直积极邀请各业务合作伙伴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卡夫希望厨房”的发展,藉此扩大该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对于各供应商踊跃参与今天的爱心拍卖及募捐,与卡夫食品中国共同担起社会持续发展的责任,我非常的感动,也再一次衷心感谢各位的支持。我们将把所有的善款交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2013年卡夫希望厨房的建设,为中国有需要的小孩送上关爱。”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表示。

  卡夫食品中国的业务合作伙伴卓高泰包装有限公司在会上更捐出人民币20万元,并鼓励各供应商在公益事业上一起行动。“我成长于农村,小时候深尝生活贫困带来的艰辛,一块饼干对于童年的我已是天赐美味。我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借由‘卡夫希望厨房’这个公益平台,为农村学童的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卓高泰总经理林卓辉表示。过去三年,该公司已为“卡夫希望厨房”项目捐款近人民币40万元。

  过去四年,卡夫食品中国的业务合作伙伴通过慈善拍卖、筹款等形式,为卡夫希望厨房募得善款逾人民币230万元。“卡夫希望厨房”于2009年启动以来,至今已有200所卡夫希望厨房在15个省市建成并投入使用,10万名学童因此受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