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2“上海志愿者慈善拍拍拍”资助项目征集

2012“上海志愿者慈善拍拍拍”资助项目征集
2012年11月27日 11:09 北京晨报

  由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推动开展的第二届“上海企业志愿者联合慈善拍拍拍”将于2012年12月8日举办,现面向社会征集资助的公益项目。

  征集时间:11月23日-11月30日

  资金金额:1~5万人民币

  机构要求:

  正式注册的公益组织,包括民非、社团以及在工商注册的公益机构

  项目征集条件:

  1、项目具有可操作性

  2、创新性

  3、复制性,易于推广

  4、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地域要求:无(上海本地优先考虑)

  时间方式及联系人:

  联系人:于泓

  联系方式:021-52300293-804  yuhong@hcvcchina.com

  请申请机构发项目介绍和预算给指定联系人,主办方收到申请书后一星期内给予反馈。

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

第二届“上海企业志愿者联合慈善拍拍拍”介绍

  为响应每年一度的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第二届“上海企业志愿者联合慈善拍拍拍”将于2012年12月8日举办。该活动于2011年底已经成功举办过一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基于2011年的成功举办,2012年计划持续开展,并希望推动更多的群体和机构参与,包括与上海市静安区公益慈善联盟(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分会合作开展“蓝天下的至爱”的启动仪式;与静安区精神文明办合作成为“三关爱”的组成部分;与静安区团委合作成为静安区2012年底志愿服务的总结大会。

  希望把该活动打造成上海企业志愿服务的品牌项目,成为展示不同企业志愿服务文化的平台,促进政府与企业在慈善公益方面的交流合作,最终推动志愿及慈善理念的发展传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