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金羽翼残障儿童走进利星行展厅绘画

金羽翼残障儿童走进利星行展厅绘画
2012年10月30日 09:22 新浪公益

  2012年10月24日,位于望京街8号的利星行广场奔驰展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他们就是14位来自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伴着和煦的午后阳光,小画家们在星光熠熠的利星行汽车展厅里,绘画心中的奔驰汽车,放飞艺术梦想。

  一进展厅,小朋友们便立刻就被美轮美奂的建筑设计和流光溢彩的奔驰汽车所深深吸引。各种打扮的都市精灵smart更是引得小朋友们阵阵惊呼赞叹。虽然小朋友们大都不善言辞,但从每一位孩子眼中闪烁的点点光芒中都可以看出他们心中的兴奋与喜悦。利星行广场奔驰展示中心刚刚完成全新标准升级,现在已不仅是一座顶级汽车展厅,更堪称一所时尚艺术沙龙。除了奔驰家族全系车型,利星行汽车旗下展厅所独有的锦鲤、翠竹、水系以及别具一格的内凹式雕塑墙和顶级定制家具,都成为孩子们临摹绘画的绝佳对象。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创办人张军茹女士表示,许多孩子对奔驰汽车的浓厚兴趣由来已久,这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真正让他们的心愿得以完成,同时也为他们的艺术康复之路添上了闪亮的一笔。

  作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著名的经销商集团,利星行汽车长期以来将支持青少年成长和教育、扶助病患儿童和青少年弱势群体作为企业公益实践中的重要内容。在“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的公益理念指导下,利星行汽车将继续扶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教育事业,朝着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佳合作伙伴和企业社会责任楷模的方向不断前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