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明星慈善夜共募集善款超4千万元

明星慈善夜共募集善款超4千万元
2012年09月14日 10:28 新浪网

  9月1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支持并作为唯一善款接收单位、《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思源·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嫣然天使基金、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协办的“2012’BAZAAR明星慈善夜”十周年纪念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主席首先致辞。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指出,“思源工程”与《时尚芭莎》等单位,带着对孩子们的爱心,联合举办的明星慈善夜活动,是弘扬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理念、推动慈善进程的方式之一,并为和谐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本次明星慈善夜以“让慈善影响中国”为主题,600余位演艺界明星、企业界和媒体界爱心人士出席,共募集善款4673.555万元。7月30日至8月24日,“思源工程”与时尚芭莎杂志社在新浪网微公益上共同开展了为期26天的“2012’BAZAAR明星慈善夜之百位爱心明星网络慈善拍卖”活动,截止8月25日,网上拍卖得善款收入101.555万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