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东阿阿胶为癌性贫血患者捐赠两百万药品

东阿阿胶为癌性贫血患者捐赠两百万药品
2012年07月19日 15:48 新浪公益

  7月17日上午,沈阳市红十字会与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暨复方阿胶浆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沈阳红十会医院正式启动。沈阳市红十字会有关领导、东阿阿胶、红十字会医院、成大方圆连锁药店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东阿阿胶市场部总经理马玉民表示,此次活动是东阿阿胶与中国抗癌协会在去年5月31日联合启动“中国癌性贫血患者关爱行动”后的落地举措之一。此项公益活动计划历时5年,通过全国各地省、市抗癌协会和红十字会共同向癌性贫血患者捐赠总价值5000万元复方阿胶浆药品,同时开展国内最大规模的、肿瘤相关性贫血的临床干预课题研究。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患者提供健康讲座、社区义诊、健康体检等服务,用实际行动,关注癌性贫血患者治疗,提升生活质量。

  沈阳市红十字会宿鲁会长说,此次东阿阿胶携手沈阳市红十字会向癌性贫血患者捐赠价值206万元的复方阿胶浆产品,将帮助沈阳市4000名患者缓解癌性贫血病情,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和治疗效果。同时,启动仪式上,东阿阿胶还向红十字会捐赠了100把爱心雨伞,寓意为癌性贫血患者“风雨无阻,大爱奉献”、“遮风挡雨,寄语关怀”,为患者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