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捷豹路虎培养汽车专业中国大学生

捷豹路虎培养汽车专业中国大学生
2012年07月12日 14:26 新浪公益

  7月12日,捷豹路虎(JLR)在上海宣布了一项新的毕业生招聘计划,并已招募了11名还未毕业的中国大学生。这些中国大学生就读于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拉夫堡大学学习工程,他们成功地申请到此次招聘计划,并将在捷豹路虎的产品研发部或者制造工程部实习3或15个月。

  实习期满后,11名大学生将会在转职评估中心进行评估,通过评估的大学生会被聘为捷豹路虎中国的全职员工。捷豹路虎会为这些已经在英国工作了1到2年的大学生提供毕业生培养计划,并将他们安置在捷豹路虎中国的工程部工作。

  近日,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和人力资源总监戴森先生(Des Thurlby)与这些大学生们齐聚一堂,就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和未来战略进行了探讨。11名大学生对捷豹路虎增速迅猛的市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称在英国捷豹路虎的工作让自己获益匪浅。

  捷豹路虎人力资源总监戴森先生(Des Thurlby)表示:“我相信,这项人事计划,对于英国企业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这说明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这一捷豹路虎重要市场的重视。我们很高兴能为这些中国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如此难得的机会,同时也欢迎他们,成为上个月加入捷豹路虎的100名大学生的一部分。我们计划,今后的每年都将招募15名中国大学生工程师。”

  在汽车行业发展历史中最激动人心最富有挑战的时期加入捷豹路虎,让此次大学生的国际招募意义非凡。作为纽约时报评选出的100家最佳毕业生雇主中的唯一一家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有信心培养出未来一代的杰出工程师。

  仅在过去的四年里,捷豹路虎即招募了超过1,000名应届毕业生,这些毕业生为捷豹路虎注入了年轻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在推出毕业生招聘计划之前,捷豹路虎已于上月宣布启动新的先锋培训计划,旨在提高捷豹路虎工程师的综合能力,并为数以千计的英国捷豹路虎工程师提供完成硕士学位的机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