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邦玩文化杯”大学生设计创意网评火热进行

“邦玩文化杯”大学生设计创意网评火热进行
2011年10月08日 15:30 新浪公益

  10月8日,第二届“邦玩文化杯”国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全部作品于2011年10月1日至15日在邦玩文化网站(www.brotherwin.com)进行火热网评,您会欣赏到众多佳作,投票支持您喜爱的作品,分享艺术创作为我们带来的美和感动。

  主题为“沙漠•生命•绿洲”的第二届“邦玩文化杯”国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美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37所顶尖级艺术设计院校的240多名师生热情参与,于今年5月期间参加了徒步穿越库布其沙漠体验活动。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艺术创作,各参赛院校创作出了精彩纷呈的创意设计作品,包括平面设计作品、影视作品、动漫作品、产品设计、摄影作品和文学作品,所有作品将结合专家评审和网上评选得出评比结果。10月1日至15日,相约邦玩文化网站,欣赏佳作,投票支持您喜爱的作品,为青春喝彩,为创意加油!

  这是沙漠穿越体验活动与艺术创作相结合的首创,莘莘学子们在沙漠穿越过程中挑战自我,开阔艺术创作视野,大自然激发了创作者无限的灵感,每一个作品都结合了人和自然的力量而显得与众不同。大赛设置了众多奖项,特等奖奖金高达5万元,让我们共同关注花落谁家。

  本次大赛是北京邦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沙漠公益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让大学生感受大自然的博大精深,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在活动中磨砺意志、团结互助、提高设计创意思维水平,享受大自然带给人们的简单、宽广、快乐的人生。邦玩文化致力于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义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开展大学生体验教育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