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慈善总会通过媒体向社会展示慈善成果

中华慈善总会通过媒体向社会展示慈善成果
2011年09月21日 14:05 新浪公益

  2011年9月21日,中华慈善总会“慈善之光--中华慈善成果展”媒体通报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副会长李本公、邓铜山、张道诚;北京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朱蓉先、天津市慈善协会会长曹秀荣、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夏玉祥;中华慈善总会法律顾问、北大法学院教授周俊业;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陈光华、郭春来、黄思展、李保忠、滕和显、田在玮、徐镱轩、张倩玉、周森;北京东方宏泰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子涛出席。

  在中华慈善总会和全国各地慈善总会的协同合作与精心准备下,“慈善之光——中华慈善成果展”将于2011年10月11-13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该成果展是中华慈善系统近期的重大活动之一,将由中华慈善总会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慈善会和大连等计划单列市的慈善会联合参展。成果展将向全社会首次全面展示十几年来中国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慈善会组织在扶危济困、推动我国慈善事业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从而提高全社会对慈善组织和慈善工作的认识,推动我国慈善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慈善之光——中华慈善成果展”是体现中华慈善特色的公益性、专业性展览,将展示中国慈善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国慈善会的风貌和成绩。其宗旨是:展示中华慈善总会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慈善会的主要业绩、品牌项目;使全社会进一步了解慈善、支持慈善、弘扬慈善文化,促进慈善理念的普及;进一步激发、动员全社会参与慈善的热情,凝聚慈善力量。展览将以图片文字、平面展示为主要形式,辅以视频及实物,全面展示以下内容:中华慈善总会和各地慈善会成立、发展状况;在慈善募捐、慈善救助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慈善组织的队伍建设和组织制度建设;慈善组织实施的重点项目、品牌项目,在大灾大难中的慈善救助行动;地方各级慈善组织在凸显地方特色、开拓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爱心人士、慈善企业家、慈善工作者的慈善风采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对慈善事业提供的支持和关怀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