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情系校园 爱心助学”艾毅捐赠活动

“情系校园 爱心助学”艾毅捐赠活动
2011年09月16日 17:59 新浪公益

  2011年9月7日,成都市成华教育局爱心教育基金会与艾毅幼儿园在大邑县韩场镇中心幼儿园共同举办了“情系校园 爱心助学”的捐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成都市成华区爱心教育基金会、成华区教育局、艾毅教育机构的爱心支持与帮助。同时,还得到了艾毅五所校园的教职员工及家长们的鼎力相助。此次活动,韩场镇中心幼儿园收到了来自艾毅幼儿园捐赠的现金41066.6元及大批儿童经典图书和益智类玩具。

  活动当天有近200人参加,其中包括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梅、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包蕾、韩场镇镇领导王洪兵以及艾毅教育机构总裁许尚杰。活动在和韩场镇中心小学老师的一曲悠扬的吉他弹唱中拉开序幕。

艾毅幼儿园老师热情的“藏族舞蹈”艾毅幼儿园老师热情的“藏族舞蹈”

  成华区教育局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副局长谢梅特意为此发表讲话,并对艾毅幼儿园的慈善义举表示支持和感谢。大邑县教育局对此次活动也十分支持,同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各方人士给予了莫大的感谢。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包蕾对艾毅幼儿园旨在改善孩子学习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表示赞许、并对艾毅教育机构以及旗下幼儿园的捐赠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她也希望艾毅幼儿园能够与大家分享“多元智能”的教育理念,以改善和提高韩场镇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方法,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同时大邑县也诚挚地邀请艾毅教育机构到此办学。

艾毅教育机构总裁许尚杰在活动现场向韩场镇幼儿园捐赠了人民币41066.6元善款艾毅教育机构总裁许尚杰在活动现场向韩场镇幼儿园捐赠了人民币41066.6元善款

  当天,艾毅教育机构总裁许尚杰在活动现场向韩场镇幼儿园捐赠了人民币41066.6元善款,还有大批的儿童经典图书和益智类玩具。艾毅幼儿园的老师、家长以及幼儿代表来到韩场镇幼儿园孩子们的中间,向他们分发玩具、书籍和文具等等,孩子们拿到礼物都爱不释手。艾毅幼儿园的小朋友和韩场镇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拉手拥抱,这一刻都将记录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这些善款和物资表达了艾毅总部的心意,更汇聚了艾毅5所校园的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爱心,正是因为他们的爱心,才促成了这次有意义的捐赠活动。这一次活动,我们秉承着“奉献一份爱心,援助学子梦想”的宗旨,让我们的小爱变成大爱,也让我们的爱心能够永驻!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艾毅幼儿园外教老师给孩子们带去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在韩场镇,孩子们要到小学三年级才会接触到英文,所以,这样的英文游戏,这样的多元文化对他们来讲是新奇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快乐与温暖。最后,伴着《让爱传出去》温暖的歌声,在艾毅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共同用自己的双手舞动出最美丽的语言,为捐赠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