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赞臣爱心捐助“母婴平安120行动”公益项目

美赞臣爱心捐助“母婴平安120行动”公益项目
2011年09月09日 17:06 中国扶贫基金会

  美赞臣公司创立于1905年,创始人为爱德华•美赞臣。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堪称世界营养权威。美赞臣公司在七大洲设有生产基地,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经营的婴幼儿奶粉是全球市场的领导品牌。美赞臣拥有自己的医学研究中心,每年投入大量的费用研究医学和营养课题,确保美赞臣的产品满足当代人的需要。美赞臣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的标准研发的添加DHA、ARA的A+婴儿配方奶粉,经过医学临床对比研究证实,可提高婴幼儿智力发育指数达7分,更接近母乳。

  美赞臣(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也是中国第一家获ISO9001证书的营养品公司之一。在进入中国市场后,美赞臣除了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外,还向年轻父母宣传国际领先的早教理念,积极开展各种育婴普及活动,务求提高中国年轻父母的早教意识。2003年美赞臣系列奶粉成为中国市场的领导品牌,领导地位延续至今。

  从2006年起,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就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项目部联合发起“爱心之旅”活动,走访了两广、重庆、福建及宁夏等地,通过三年的实地扶持与考察,美赞臣发现单纯的物质援助或义诊活动对贫困母婴的援助只能是短期的、个别的,只有切实提高当地的医疗保障体系和医疗技术水平,才能从根本上降低母婴的疾病死亡风险。

  2009年的“爱心医疗培训营”,美赞臣希望通过发达地区的专业医疗机构培训,为贫困地区的医务人员提供学习提升的机会。当这批骨干代表在回到所属地后,还可以把所学知识传授给当地的乡镇医务人员,从“输血”救济转向“造血”扶持,层层递进,将为灾区及贫困落后地区的医疗队伍提供专业技能上的帮助,从实际上改善当地的医疗状况。“贫困地区的医疗技术和医疗习惯都相对落后,开展短期的医疗培训,可以帮助他们纠正不规范的落后治疗习惯,让他们接触更多的新知识、新技术,以更新有效的临床技术,取代落后的传统疗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