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惠普: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惠普: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2011年09月09日 16:53 新浪公益

  2011年初,惠普捐赠的20间电脑教室正式在贵州苗寨中小学落户,极大地提升了当地的教育信息化水平。现在惠普金牌服务又将专业的服务和支持以最直接最贴心的方式送到了这20所苗寨中小学师生的身边。此次惠普工程师将与20所苗寨中小学形成“一帮一”结对,协调最近的金牌服务网点和热线,长期为他们提供有关日常电脑维护、管理、清洁及安全方面的咨询和帮助,确保电脑教室的使用后顾无忧。在现场,惠普专业服务工程师还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电脑日常维护的小常识,为他们解答了平时使用中的疑问和困扰。

  惠普积极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提出的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加快缩小城乡差距,努力缩小区域差距”以及 “全面提高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教育发展水平,公共教育资源要向民族地区倾斜,以此来推动和支持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的新时期的要求,并一直坚信科技是推动教育、改变贫困的强大动力。

  惠普希望能够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加大对边远和贫困地区的教育支持力度,加速中国数字化教学的全面普及,协助政府部门推进教育公平化进程。贵州苗寨作为少数民族边远地区,在经济和教育资源方面都很薄弱。惠普希望以贴心、专业的服务确保苗寨孩子们能够享受到电脑教室在教学、科普方面发挥的作用,为苗寨未来人才的培养打好基础。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IT厂商,以及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惠普始终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以前沿理念、创新科技致力于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惠普金牌服务经过10多年的精耕细作,致力于依托可靠的产品质量、全方位的购买体验以及便捷化、人性化、个性化和专业化的贴心服务,为用户打造贯穿于产品完整生命周期的全面客户体验。此次服务进苗寨,将为实现电脑教室利用最大化提供强有力保障,为推动苗寨教育信息化建设和经济发展,共同建设新苗寨贡献卓越力量。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HP)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及社会创造积极影响。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公司之一,惠普产品涵盖了打印成像、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并以全面的产品组合更有效地服务客户。关于惠普 (HP, NYSE: HPQ)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p.com.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