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锦记2011希望厨师项目”参与流程

“李锦记2011希望厨师项目”参与流程
2011年09月01日 14:16 新浪公益

报名

  1、填写申请表(申请表加下横线并设点击链接)

  2、本人撰写《我的厨师梦》的文稿(1500-3000字,doc文件形式)

  3、准备1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健康证、身份证、初中毕业证、户口本的扫描件

  4、将上述所有材料(电子版本)以附件形式同时发送到电子邮箱:

newsletter@lkk.com.cnlkkca@sina.com(如两天内没收到邮件回复确认,请来电咨询)。

  如有疑问,请垂询021-60906891

公示及参与规则

  9月13-20日,李锦记将在“李锦记中国微博”上集中展示报名人员信息(姓名、籍贯、家庭收入、《我的厨师梦》摘要),接受广大网友的监督、评论和投票推选“最具潜力的希望厨师”。得票最多的申请人可获加2分,票数排名前五名可获加1分。(备注:评审团评分的满分为10分)

面试安排

  9月23-29日,通过材料公示环节的申请人将被通知携带相关材料到其所在地级市接受笔试、面试和体检。评审团由李锦记厨艺顾问、烹饪学校招生主任、地方政府代表等组成,从基础文化知识、对烹饪的认识和学习热情、身体质素、沟通能力等方面考察申请人情况并综合打分。满分为10分。

  9月29日,李锦记将通过“李锦记中国微博”公布受助学员名单。

报到入学

  10月10日-11日,受助学员来京报到入学。李锦记及北京劲松职业高中将派人到火车站接学员并作相应的入学安排。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